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concept art

冷静等待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更新一下  

2010-08-14 16:17:2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今天得闲,翻了翻博客相册。有些感慨。想想来上海已经三年了,期间还零散的去了些其他地方。庆幸的是还坚持着最初的坚持。回头想想自己还真是幸运,07年高考完就到了上海 08年曲折入行。断断续续也快两年了。想想给自己制定的五年计划,到现在还算顺利。22岁了,感觉计划算是正式开始了。以前就算是筹备吧,以前会说些豪言壮语,现在则是默默坚持,很少跟人谈及理想与现实,但是我有

很不习惯被别人看小,经历过一些事,自认为想法比外表成熟许多,有时还会觉得自己传统守旧。没有结果的事我不会继续,因为我没有太多时间用来浪费

更新一下 - 老王 - real concept artist
更新一下 - 老王 - real concept artist
 

 纪念一份爱      并非逃避,我选择果断放弃。你在玩,可是我玩不起

更新一下 - 老王 - real concept artist
更新一下 - 老王 - real concept artist
 
更新一下 - 老王 - real concept artist
 

 

更新一下 - 老王 - real concept artist

 

更新一下 - 老王 - real concept artist

 

更新一下 - 老王 - real concept artist 
更新一下 - 老王 - real concept artist
 

 

更新一下 - 老王 - real concept artist

 

更新一下 - 老王 - real concept artist

 

更新一下 - 老王 - real concept artist
更新一下 - 老王 - real concept artist想学下小金,不是那块料,我的线太硬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37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