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concept art

冷静等待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快过年了  

2010-02-09 00:10:0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年尾的聚餐。我的样子很邋遢,恩,习惯了,一个人也用不着打理的太整齐。这两年真的见了很多人,认识了很多人。前几天看了几个很久没见面的朋友的博客。外表和生活方式都变化很大,感慨了,不知道下次见面是何年何月。来广州又认识了一群很不错的家伙,对我都很好。我偶尔偷偷懒快过年了 - 老王 - concept 第二层。人就不一一介绍了,总之吃得很饱。粤语还是一窍不通,唉。明天老爸老妈就到了。极端的节约也没剩下多少,存个万八千真tm难。有些nb画,现在觉得一般了,有时候还想挑毛病。感觉自己的设计其实很苍白,恩,及时发现是好的。

喜欢随笔记下些想法和感慨,现在已经写了快两本了,觉得应该善于总结,这些都是财富。我把很多东西当做财富,经历 挫折 喜悦 难过....生活的种种,因积累而感到快乐,幸福和满足。我 ,在长大。我在改造一个有些逆境的环境。并且以此为乐,真是奇怪的想法,自己还有强迫症,所以别人看来我过的比较累,至少爸妈这么认为。我不能改变生命的长度,我想改变生命的厚度。好像是三毛说的。每天做同样的事吃同样的饭,和朝生暮死的蜉蝣有什么分别。个人看法,扯远了....快过年了 - 老王 - concept 第二层上真相快过年了 - 老王 - concept 第二层快过年了 - 老王 - concept 第二层快过年了 - 老王 - concept 第二层快过年了 - 老王 - concept 第二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偶然看到去年去参加的一个说明会,那时候还在上海,还跟蝈蝈学原画,还刚到cah的时候,一切还在起步的时候,真怀念啊。有人问我常看这些是不是想回去,其实怀念的原因正因为永远也回不去了,人不能两次踏进同一条河流。改变的和即将改变的都在发生,银是无法改变滴,素啊,这就是银生啊,充满杯具的银生~!!  ——end--

快过年了 - 老王 - concept 第二层肯定猜不到哪个是我~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46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