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concept art

冷静等待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晒图  

2009-01-23 20:08:14|  分类: 图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晒一下这个月的渣图晒图 - 老王 - 我相信先苦后甜,超越昨天的自己晒图 - 老王 - 我相信先苦后甜,超越昨天的自己晒图 - 老王 - 我相信先苦后甜,超越昨天的自己晒图 - 老王 - 我相信先苦后甜,超越昨天的自己晒图 - 老王 - 我相信先苦后甜,超越昨天的自己晒图 - 老王 - 我相信先苦后甜,超越昨天的自己晒图 - 老王 - 我相信先苦后甜,超越昨天的自己晒图 - 老王 - 我相信先苦后甜,超越昨天的自己晒图 - 老王 - 我相信先苦后甜,超越昨天的自己晒图 - 老王 - 我相信先苦后甜,超越昨天的自己晒图 - 老王 - 我相信先苦后甜,超越昨天的自己晒图 - 老王 - 我相信先苦后甜,超越昨天的自己晒图 - 老王 - 我相信先苦后甜,超越昨天的自己晒图 - 老王 - 我相信先苦后甜,超越昨天的自己晒图 - 老王 - 我相信先苦后甜,超越昨天的自己晒图 - 老王 - 我相信先苦后甜,超越昨天的自己

 

 

转载-----有机地方不敢苟同,但基本如此了

 

1好称3D游戏却只能45度叫看地面,从来不知道天是什么颜色
2NPC换个名字就可以去其他游戏里发放任务了
3五六个任务名字不同,却只打一种怪,一打就是100多个
4老游戏盲目的追风增加多种功能在游戏里,导致游戏画面凌乱不堪
5打怪PK前先要扎好马步才能使用技能,完全没有WOW那种自由的尺度
6满世界的喇叭,咒骂,出名以及脑残文字
7PK的关键在于大红的多少
8回合制游戏的画面实在让人难以接受,完全不能和石器和魔力抗衡,美工在干什么
9.50%的时间在打怪,50%在跑图
10急于求成,经常拿半成品糊弄玩家
11广告比游戏做的好
12.24小时客服就是摆设,扫地的没事了去接电话,告诉你有问题找警察吧
13没有远见,做出游戏没有顽强的生命力
14游戏人只关心自己的薪水,不关心游戏的质量
15经常大言不惭的问卷调查"您认为国产网游和欧美日韩的游戏还差多少距离?".A.已经超越了 B.在同一水平 C.支持国产 D.外国人还会做游戏?
16国产网游气TM死我了!!!!!!!!!!!!!!!!!!!我日!!!!!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51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