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concept art

冷静等待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世上只有妈妈好 = =  

2008-05-07 00:09:40|  分类: 碎碎念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妈妈,这是一个人最先学会的词汇,也是世界上最美妙的语言。世界上的语言,成百上千,数量众多,但妈妈一词的发音,都极为相似,这不是巧合,这是对伟大母爱的共同赞美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百度

M(many)妈妈给了我很多很多→

O(old)妈妈为我们操心,白发已爬上了您的头→

T(tears)您为我流过不少泪→

H(heart)您有一颗慈祥温暖的心→

E(eyes)您总是用充满着爱的目光注视我→

R(right)您从不欺骗我们,教导我们去做正确的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百度
以上是百度的解释,是留给自己看的。

慢慢长大了,离开了父母,从前那种一日三餐天天碰面的画面将会越来越少了,这个世界上最爱我的就是我爸妈。我真的很幸福,尽管家境算不上富裕,日子也过得平平淡淡。题目是世上只有妈妈好,其实老爸也包括在内的。我爸是个好妇男 = =。教会我许多东西。周末就是母亲节了,这几天就在琢磨着送妈妈些什么。小时候喜欢送个发卡、头花之类的。去淘宝逛逛母亲节特辑。发现里面的东西根本没有适合妈妈的,看着那些化妆品、首饰、高档皮包。心里有些难过。为了我,父母真的舍弃了很多。也许我将来不会有多大的成就,他们却一直支持我。在外面很多人都带着面具,回到家爸妈是最真实的。以前常常担心父母会老,有一天爸妈真的老了。他们将自己的岁月都花在我身上。我之所以节俭,是因为爸妈真的很省,而省下的也都用到我身上。。。。。。

有时候压力也来源于此,不想让他们的努力白费,所以有时候会很烦,思考自己所谓的前途。他们听到我情绪低落会担心,所以我尽量用轻快的语气回答他们的嘘寒问暖

我现在想的是尽快找到工作,解放他们,让他们好好享受生活。。。。。

至于礼物,送什么花的都是父母的钱,刚开始想过快递送花,后来觉得这种形式不是我表达感情的方法,这样太苍白,我要。。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9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