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concept art

冷静等待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好久没更新了,凑合看看吧  

2008-11-08 02:11:35|  分类: 图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好久没更新了,凑合看看吧 - 老王 -  concept art好久没更新了,凑合看看吧 - 老王 -  concept art好久没更新了,凑合看看吧 - 老王 -  concept art好久没更新了,凑合看看吧 - 老王 -  concept art好久没更新了,凑合看看吧 - 老王 -  concept art

轻轨上的涂鸦,有空再整理吧 = =

一周一发,周五的挪到下周吧 -0-

好久没更新了,凑合看看吧 - 老王 -  concept art有4颗星,很开心,很鼓舞啊 = =

今天轻轨上一个外国阿姨,oh,amazing~he.........pretty good......brain....... 说的太快了,我英语好挫啊 T_T

最近超级忙,适应适应吧,先苦后甜  T_T  好想出去玩啊~~~~>_<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分割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说说工作吧 = =

从很宅的环境进入一个束缚比较多的环境是需要适应的,大概要个把月吧。虽然现在的工作不是最理想的,但确实有够锻炼,各个方面的。其实人际比画技更微妙,不是靠练就能学好的。慢慢琢磨吧。卡耐基说过成功15%的技术,还要85%的人际。总体来说还是开心多一点。我很幸运了,总是这么告诉自己。起码现在让老爸老妈放心了。接下来就是前进了。

第一次发工资,很开心,虽然表面上很平静 = =。虽然不多,但起码能养活自己了。父母还在攒钱,节衣缩食,家里还不错,可总是想给我多攒一下,可怜天下父母心啊。自己并不想要,觉得惦记父母养老金的孩子是可耻的,这不是义务,赡养才是我的责任。

对于钱,现在对钱没什么感觉,倒是反感多一些。天下熙熙,皆为利来;天下攘攘,皆为利往。司马迁说的,透辟啊。最近发生一些事,让我对钱这东西很反感。可能是现在太年轻,压力不大。不用做这个奴、那个奴的 。

上班3个星期了,总结一下,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美好,却比我想象的还要复杂。

对于将来,我是有打算的,还是另写一篇吧,有兴趣的话告诉我我给你看 = =

 

 

最后最后,想起蒲松龄大哥的话  ----

有志者,事竟成,破釜沉舟,百二秦关终属楚. 

苦心人,天不负,卧薪尝胆,三千越甲可吞吴

很喜欢啊,共勉吧= =

 

 

http://www.conceptart.org/forums/showthread.php?t=138561 ca的帖子,有些事不想说,我英语很烂,外国人肯定看不懂 = =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8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